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TAMIYA 1/35 88mm GUN Flak36


TAMIYA 1/35 88mm GUN

最近在做沙漠版88mm GUN,雖然是老模了,但是在20年前,卻是市場的王道,我一樣是用原來零件,並換了金屬鍊子,其實做模型也不一定要改來改去的,只要按圖完成一樣是美麗的作品。
這款88mm GUN是Flak36型,戰線設定在1942年的北非戰場,搭配鋸齒塊狀迷彩,完成之後果然有那種沙漠戰場的氣氛。
我的模型較少使用水貼,原因就是不想給它設限。
顏料我用田宮水性XF1、2、10、49、59、60、64和X11等,主要是用XF59作基色,再用XF60上亮面,而塊狀迷彩最後才上。

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Dragon 1/35 "Hornisse"



Dragon 1/35 "Hornisse" No.6165

這是去年底的作品,威龍新開模88mm對戰車自走砲初期型,完全按圖施工沒改造,加上奉送的兩顆金屬砲彈...上個色就完成了!

嚴格說來這輛車是應急作品,為了同事新居落成見面禮,很多地方都有偷懶的地方..不過大家高興就好了,其餘圖片詳見我的相簿!!

test

本網誌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