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模型用手術刀



如圖

大哥做了3支模型用切銷筆刀給我適用,刀片是用手術刀片,角度尖銳,鋒利,筆桿只是用一般竹木筷自製而成,外表雖其貌不揚,但相當輕盈,由於刀片本身輕薄,我一收到後就在人型上適用,其在切銷分模線及加深細節上相當好用,等到有發現可改進的地方,再請他製作!!

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sdkfz 250/9 Alte



偵查日誌
1944.8.9 08:30 pm,距離卡昂東方5km處...敵方面加軍約1個步兵旅,戰車約10至20輛,有意圖包圍我部之趨勢,回報營部後脫離,未與敵接觸.
終於將多月未完成的sdkfz 250/9裝甲偵查車完工了,是田宮老牌加上一點實刻零件,本款套件尚稱不錯,鍊接履帶附有簡單的引擎構造,完成後感覺相當好.但是一些細節還是需注意,我大致上是將兩邊Fender檔板一體成型的零件消除,補土之後再加上獨立的工具組,另外本車製作成量產型,因此將引擎上蓋的吊勾削除,車燈也改成量產式樣,不再是和車體連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