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德軍總部~~黑曜陰謀

晚上完了一下下德軍總部~~黑曜陰謀PC GAME,還不錯玩,故事背景來自於當年納粹神祕學組織"維力會(Vril)",一個尋求超自然力量的組織~~遊戲竟然具體的表現出來了
二戰末期德軍敗象已現,希姆來和希魔為了找尋可以戰勝敵人的方法,開始從事各種瘋狂的實驗,其中最令人覺得不可思議地方就是超自然力量,為什麼許多神怪的故事都跟納粹有關呢?像是電影地獄怪客(HELL BOY)的故事背景~~檢視二戰史料,納粹確實做過這種研究!
大家熟知除了納粹當時擁有許多先進科技外,可能對於納粹玄學或是神祕學不甚了解(我也不了解),但卻因為這樣才會有許多的電影和電玩帶給現代人豐富的生活與想像,說到想像,確實,納粹的神祕學來源就是神話故事,希特勒主要是為了探索亞利安人的起源,因為他認為純種亞利安人是世界最優秀的種族,並且認為一支純種亞利安人遷移到今日的西藏,且有一般人沒有的特殊的力量.另一支則是生存在北歐及中歐等地,而神祕學組織"維力會(Vril)"其實一開始與納粹並無關係,只是因為研究超自然力量以及迷信北歐神話,並且信奉黑色太陽,主要是因為18世紀末的某一本科幻小說,裡頭說道地球自古就曾經有一批超文明的種族,後來地球的氣候劇烈變化導致這批種族移居地底蟄居,這個種族稱之"維力亞人",所以納粹因為鼓吹種族至上的論調,於是認定亞利安人民族就是維力亞人的後代,於是乎納粹便開使尋找維力亞人,而維力則是一種存在於地球上的一種物質,是一種能源,但是肉眼看不見(也有一說是反物質),需要藉助科學與超自然的結合才能發現它,而這種物質就是維力亞人在地底使用的能源(所以叫黑色太陽),所以在二戰中,納粹及需能源,除了石油供應之外,也著手進行維力的探索(據說納粹的碟型飛行器最終是裝上維力推進器),維力會組織也當然被納粹吸收.
但是小說卻也是根據中古世紀歐洲一些神祕學教會(研究北歐符號)的資料寫成,如果在中古世紀就有Vrila種族,那也真是太有想像力了,所以神話故事可比我們現代文明還要科幻!!
據說希姆來是維力會的成員,除了派特遣隊去西藏外,還翻騙了全歐洲大大小小的墳墓教堂羅馬古城及北歐古墳,而且在自宅城堡裡從事黑色迷薩之祈禱與超自然實驗,在實驗的過程造成相當多的男性死亡,但是究竟做什麼實驗,不得而知,現在在該城堡的北棟地下室還可以看到圓形的"召喚池",究竟是做什麼用的可能要問希姆萊本人才知道了!!納粹也認為純種亞利安女性地位崇高,且有一種特殊的力量,可以與維力產生感應,而從事超自然感應常與性行為相結合(可能納粹也搞神秘性派對),諸如種種,都是納粹妄想得到虛幻的能源或從事超古怪獸召喚以及不死士兵等等瘋狂行為,但是奇怪的事所有有關資料都不見了,只有少數文件流下來,但是從文件裡資訊來看,納粹確實從事瘋狂的超自然科學實驗!!